這是第一次特別發文分享紙膠帶,還跑到痞客邦來特別開了一個帳號。

這次是在Qmono買的,11號匯款完成,14號出貨,好像因為新聯名款上架所以訂單暴增才花了比較多時間出貨。

今天中午去小七領回,包裝包的很嚴實,還用啵啵紙(?)包了厚厚一層,貼了張可愛的名片,放在14吋筆電上,絕對私心的讓容和露出一顆頭XD

5xZtV6p0oZkE7QAOLHq5Rh  

打開來是這樣,附了張三啾一喵的小卡,那隻玄鳳實在很可愛但我這次沒有買,下次再把它買回來

I8IK1uJ  

拆開後分別長這樣,右上角紅色那一捲是送的,老闆人真好。

yI5hjDH  

因為有兩捲是幫朋友買的所以不能拆,也就不分享了,以下是我買的8款+1贈品。

貼在我的A5活頁手帳上。

我的字不是很好看老實說有點害羞XD

 

順帶一提,鋼筆是紅琺瑯博物館二代、墨水是Diamine的Oxblood血色

這顏色超好看很沉穩而且很實用,最近取代黑藍兩色來抄筆記。

真的就像血乾掉後的顏色,很難分類,有時候覺得是像深紫色有時候是紅色有時候看起來又覺得是咖啡色,難不成是我色弱?XDD

 

 

(文中提到的紙膠帶基本上都有做了超聯結)

先是我自己認為的重頭戲,Qmono的聯名款,這次買了三啾一喵的鳥兒排排站羊咩咩還有Nicko聯名款,最一開始在這家是無意間被Nicko聯名款燒到的,後來賣場一逛不得了一發不可收拾

K6QW4fo  

分別都是一個循環,上面兩個三啾一喵的太可愛我本來糾結很久但最後還是忍不住都買了尤其是羊的XD

那在羊上面的狼你給我下來阿XDDDD

Nicko的旅行系列超可愛繽紛,巴黎這款完全吸引我,尤其是那個露天咖啡座的圖案我好喜歡

不過一個循環這麼長全部才5M拉的當下有點心痛

本來三啾一喵的玄鳳款屋頂上、Nicko旅行倫敦款也想買,但荷包實在不夠深Orz

 

 

 

然後是其他牌子的紙膠帶,amifa、Shinzi Katoh加藤真治

gku69Ro  

最上面amifa那兩個巴黎倫敦在有限的空間中我找不到他的循環尾巴,所以就盡我所能貼到這樣。

我很喜歡這一組,而且一捲才49,當下一組兩個都全包,不過今天去看好像沒貨了。

我對歐洲主題的尤其是英法完全沒有抵抗力,買了好多都可以組成法國系列紙膠帶了。

 

加藤真治的風格我很喜歡,在另一家也買了幾捲不過還沒到貨。

法式插畫這款就是很隨興自在的隨筆插圖,慵懶休閒卻不失自己的味道,很有法式風格。

最下面的米老鼠是好心老闆的贈品~

 

 

最後是加藤真治的花邊紙膠帶

DSC_0013  

跟英法相同,我同樣對愛麗絲題材腦波很弱XD

已經衝了好幾款愛麗絲的紙膠帶,有某一款加藤真治的愛麗絲在我要下標的時候老闆說沒貨了害我好難過一直到處找還有哪裡有賣。

最後在淘寶找到代購但只剩分裝的,於是請她下次買的時候幫我帶一捲,她說是一月,我就,殷殷盼望著一月XDDDD

 

小紅帽款也可愛,愛麗絲和小紅帽這兩捲是跟別人合買的,5M分下來一個人才2.5M,我大概貼了這一循環做個紀錄之後就會收藏起來吧,不到必要不會拿出來用。

 

 

 

clExGzb  

拆掉包裝後漂亮的紙卡,捨不得丟留下來收好。

 

以上,是這次在Qmono敗下的紙膠帶,湊到了滿千免運,荷包大失血,不過品質都很不錯算是失血的很甘願XD

我第一次的開箱文要這樣很乾的結束了對不起我是詞窮人XDD

文末附上一些聯結,進去逛逛吧。會燒得你荷包失守喔

Qmono的露天賣場

Qmono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