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哩,今天開箱的是前兩天看到的app照片沖洗軟體。

nuPhoto、幸福小卡

DSC_0020  

(ㄌㄨㄚˇ幸福咧)

 

*嚴選婚紗相本專用 珍珠版面相紙

*1-4個工作天,照片送到府

*最合理的價格 每張3元

*獨家彩邊風格及文字留言,更具美感

*獨家色彩處理技術,照片不失真

 

該從哪裡開始呢...

現在拍完照好像都放在電腦、手機、網路上居多,但實體的照片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感動。

就算現在科技再發達我還是喜歡實際觸碰(?)到的感覺,不管是照片還是小說書籍。(不是滑滑滑的那種觸碰)

拿在手上感覺很有份量很有存在感,最直接的接觸。

 

這次用nuPhoto的動機是想印照片做今年的聖誕和新年賀卡。

看到有12張小卡沖洗免費就腦弱衝了,反正很便宜。

總共下了三個訂單,兩個小卡一個4X6照片。

因為我一到手迫不及待就拆了所以直接分享照片吧,這篇開箱文的照片都是用SonyZ照的喔。

這些是3X4的小卡(10.1X7.6cm),拿了一些出來。

因為叫幸福小卡(藉口)所以很明顯的其中參雜了私心XDDD

該不會又跟上次一樣釣起Boice了吧XD

然後那張是大長腿金宇彬不要懷疑(沒人問你)

DSC_0016    

小卡好像不能選無框,所以我通通使用白框,其實還有其他很漂亮的彩色邊框可以選。

 

手機拍的所以老實說也看不出甚麼細部照,不是很清楚。

不過左邊的我是單眼拍的,右邊的堂弟是我用NeoV 500萬畫素拍的。

DSC_0014   

 

實品其實都很不錯,堂弟那張就是顆粒比較多一點。

 

跟當初的拍照環境和器材有很大關係,照片原圖品質越高當然出來的成品更好。

 

 

DSC_0017   

 

我的絕對私ㄒ一ㄣ...喔不是,是要表示連手機截圖印出來的效果都挺不賴的

 

 莫非是容和加持的緣故?!(大誤

 

(提外話:我當初閒來無視翻翻手機相簿的時候忘記有這張,被殺個措手不及,完全DOKIDOKI)

 

 

幸福小卡會送一張三個月的月曆卡,隨機從你送印的照片中選三張出來。

Like this

DSC_0018  

多印一點不知道會不會有四五六月的??

因為我兩張訂單都是一二三月的。

 

 

然後4X6大卡跟小卡基本上一樣,就是大小差別而已。

不過使用的APP不一樣,訂單也不能合併。

........................要放4X6賀卡的開箱好害羞(掩面)

不過都到了這個地步(哪個?)開箱文也是我自己要打的,就放了吧(豁出去)

一樣是拿了幾張。

IMG_20131220_134031  

不過其實它就是照片,不像我以前印的賀卡是明信片。

真的就是珍珠版面相紙

-0019  

背面還有Kodak的浮水印,拿來當賀卡有點太薄太軟了,就是在照片後面寫字這樣。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照片沖洗了XDDDD

 

整體來說很滿意,照片還原度很高,沒什麼色差,是我手機拍照技術太爛了才看不出美好Orz

原圖條件越好解析度越高洗出來的照片就越漂亮,我想這應該是不用我提醒大家都知道的事XDD

APP使用過程很簡單,安裝好照著所指示的步驟走基本無困難。

一張照片才3塊(不管是3X4還是4X6)。

運費是郵局掛號40塊,所以基本上洗越多越划算。

整個最讓我驚喜的是速度Σ(°Д°

兩次三個訂單都是12點多匯款,一點多就顯示製作完成,預計18點發貨,隔天早上六點就可以查物流。

隔天就到貨超迅速!!!(新竹掛號到高雄存局後領)(((((((((((((((((┏(O▽O)┛

不過台北朋友訂的好像就沒這麼快了,就乖乖等1~4天吧,也不算慢了拉我覺得。

有問題可以去nuPhoto的臉書爬爬訊息,電腦版記得只能用Google開喔

 

附上各式連結大家自己取用

nuPhoto

臉書

nuPhoto拍立洗(4X6大卡)app

安卓

電腦版

幸福小卡(3X4)app

安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